♥访客计时器♥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感谢♥

我的blog是不是很美咧~
xDD
很自恋~
我真的要谢谢两个人啊~
是他们两个教我,
我才会弄的~

宝宝
谢谢你蛤~
我在FACEBOOK写谁会弄BLOGGER,
你就给我那个网站的名字~
嘻嘻~
可能我之前说的话你不明白,
所以你就给我那个网站的名字料~
xDD
无论如何,
谢谢你!


嘉雯
我第一个就先找你料~
哈哈哈~
看到你blog的那个兔子很可爱,
我爱上那个兔子了><
你有教我~
还一直骂我笨蛋~
我知道我很笨啦~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在学~
不过还是谢谢你!
记得蛤~
不要为了“那个人”伤害自己~
你还有我们!
“那个人”不值得了~
他有新的女友了,
他不会再理你料~
不要再为他伤心了蛤~

谢谢你们两个帮我蛤~
呵呵。。

嘉雯、宝宝
死你们~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