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计时器♥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啦啦啦啦啦……

我回来了了了了!!
xDD

paiseh~~
我cisin了~

由于在facebook一直炸人家的wall~~
xDD

很YAMGONG咯~
嘉雯、慧丽、邵骊!!!

给我炸到他们的WALL烂掉了~
XDDD

昨天才刺激啊~~~~~
炸筱冰哥哥的WALL~
刺激到~~~
好玩好玩~
XDD
下次再跟你玩过~
XDD
下次我换另外一个办法炸你~
XDD

你死定了~
啦啦啦啦啦啦~~~

THEN,
很们的说!!!
没东西好玩了~
炸人家的WALL炸到SIENZ了~

那么我就只好幼稚点,
点我这个游戏了~
啦啦啦啦啦啦~~

ok的!
就这样了~~
拜拜啦~~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