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计时器♥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我也只不过是你们4个人多余的一个!

你们的虚情假意,
我不会接受的!

你们说当我是好朋友?

是好朋友,
会看见我伤心,
不理我?

是好朋友,
会在一边有说有笑也不理我?

是好朋友,
会把我当成透明的?

是好朋友,
会什么都不告诉我?

是好朋友,
会有事找我,
没事就不理我?

我受够了!
我受够你们了!
我不想再这样了!

原本好的朋友,
一个个离开我!
我不应该转来这里的!
我好好留在旧的学校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我要转校?

现在我的好朋友,
就只有慧丽、嘉雯还有我的小学所有朋友!

中学的?
全部都是虚情假意的!
全部都是带着面具做人!

我讨厌这种人!
我不想认识!!
我恨死你们!!

好的朋友,
全部转校了...
难道我,
也要转回去旧学校了吗?
可是,
这个是不可能的事!

算了!
以后我就只好自己一个人!
自己一个,
是最好的!
完全没有烦恼!
单独一个,
对我来说,
才是最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