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计时器♥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金句♥

你嘴里说没关系,
可是我知道,
你的心........
很痛....
很痛....


对不起,
我这次选择了当坏人...
我必须要让你受伤害!


你知不知道我跟你说分手的时候,
我的心.....
很痛....
很痛....


如果再有一次的机会,
我还是会选择爱上你!


是我没那个福气爱上你...
所以,
我希望你幸福!


再见了。
我们的爱!


我累了...
我不想再撑下去了...
对不起...
我要先放开你的手了~


我们说过要一直牵着对方的手,
可是,
你为什么放开了我的手?


好啦~
金句就暂时这样呗~
我头脑暂时只可以想到那么多了~
so,
下次再更新过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