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计时器♥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3/11/2010

今天。。
终于考完试了!!
可以放松了~~

原本是想接下来那两个星期不要来去学校的~
可是,
又有朋友一直叫我去~

最后,
在放学的时候,
搞定了~
xDD

就是。。。。。
星期一去罢了~
xDD

过后hor...
daniel在下课的时候,
被民安他们在班骂耶~
骂到几够力= =

然后那个恩妤啊~
很废咯= =

问她是不是一直在班~
她跟我说。。。

“是啦~我看完整出戏~”

我严重被她炸到= =

然后,
就叫jeff拿糖果给富兴~
because,
我答应过给他的~

然后daniel就看不过眼哦= =
死命说我喜欢他~
给他糖果都不给他~
很dulan咯= =

我澄清!
我不喜欢富兴~
我只是把他当朋友看待~
而且,
我答应过给他糖果,
我一定会给~
这个不代表什么!
所以,
表乱说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