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计时器♥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8/11/2010

星期一了~~
haizz...
没去学校,
在家玩电脑呗~
xDD
好闷= =
朋友全部去学校了,
只有我没去~
T.T
yamgong...
haizzz...

daniel一直叫我去mutiara找人
= =
很懒惰的~
而且那天我还要去jusco找工啦~
哪里有时间= =
cisin~
xDD

然后蛤...
昨天那个朱健诚sms给我~

奇怪= =
平时又不见他找我,
昨天居然找我哦~~
哈哈哈~

很cisin的咯他~
嘉雯没有回去maluri 他很开心咯~

= =
然后还要加多个东西来~
那个信息我看了。
我无言了.............

我超级严重够力给他炸到!!!

= =
居然说看了我facebook的照片,
然后又说很美= =

奇就奇在。
他怎样看到的!?
他不是说他没有电脑的咩!?
=-=l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