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计时器♥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游泳……

哈哈哈哈哈~
今天去游泳~
xDD

不错不错~
原来我也很会游泳的,
只是游到很慢罢了~
xDD

然后还发生好多有趣的事情~
一直在笑~
哈哈哈~
疯了~
xDD

姐姐要上来的时候,
很搞笑下的~
爬上来的~
还要我帮忙拉她脚上来~

那个动作......
超级严重够力搞笑!!!
xDD

不过蛮累下的说~

晚点还要出去夜市~
行街街~~~
xDD

今天的行程很丰富的说~
xDD

然后蛤...
我们游完泳、吃了东西要走的时候,
看到很多靓仔咧~~

xDD

choiiii.....
我不是要说这个啦~
我要说的是,
要走的时候,
看到亲戚咧~

巧到~
聊聊下,
居然听到我另外一个堂哥的老婆,
生了4个儿子~
=-=

我的妈妈丫!
怎么那么能生=-=

PS∶因为我们家很少跟他们打交道,所以我们不太清楚他们的近况~

几厉害下的WOR...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