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计时器♥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傻婆—慧丽~

傻婆—慧丽

见你将有诚意的分上,
我不要lock掉这个blog啦~
我很有义气的~
哪里舍得不给你看哦~
我只是要吓吓你罢了~
你真的信wor..
xDD
然后蛤~
表爱死我咧~
我会害羞哒~
而且,
sook leng不开心哒~
xDD


衰婆—嘉雯

你蛤...
有新朋友就忘记我们了啦~
每次在FACEBOOK写没人可以找的~
我们不是人啊!?
都没当我们是朋友的~
而且蛤,
都不找我们!
表理你了~
哼哼~
慧丽说你一直都没找她蛤~
有没有搞错哦你= =
枉慧丽当你是好朋友,
你都不找她~
表理你~
哼哼~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