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计时器♥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金句~

啦啦啦~~
今天无无聊聊写了好多的“金句”哦~
哈哈~
有些还是自己发明的~
啦啦啦~

以下是我自创的,请被抄袭!


你说你会一直保护我的,
可是现在有坏人在我面前,
你却不再出现保护我了呢?


如果,
你是要选择离开...
我不会阻止你。
可是,
我希望你诚实的告诉我,
你不爱我了...


该来的,
我会让他来...
可是,
该走的,
为什么我却放不开呢?


看着我们之前所拍下的照片,
我的心...
不知怎么了,
又痛了起来...


曾经我傻得以为可以得到你全部的爱...
可是,
我现在终于明白,
我只是这样安慰自己而已...


还有的,
我懒得写了~
所以,
下次我心血来潮就再写呗~
要等待丫^^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