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计时器♥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 =

糟糕了~N年没有更新过了= =
最近都超级懒惰更新的说~~
最近都有接近了许多人、事、物...
也发生了许多事情...
最好的朋友,也转校了...
真的不懂还有谁可以跟我分担我的喜怒哀乐...
自从嘉雯走了以后,好多事情都变了!
不再想以前那样子了...
以前嘉雯在的时候,是多么的开心...
同时的,她在我们的班上也让我们得罪了那班人...
可是她走了以后,我们的班平静了很多...
这也是我想要的...
(我不是在怪你,只是有感而发而已...)
我不想再想以前一样了!
一大班人跑来我们的班,吵吵闹闹!
最重要的是,无缘无故被人讨厌了起来!
还要糊里糊涂的被骂!
我受够了!我真的受够了!
现在平平静静的,不是很好吗?
我真的不知道,你回来这间学校,
又会发生什么事情了...
我是真的很想你回来,可是你回来了,
只会像以前一样,那么的坏!
如果我可以选择,
我希望你留在你现在的学校好了!
你回来了这间学校又有什么用?
回来让你学坏?
让你再逃学?
让你回来做“大家姐”???
我宁愿你不要回来,
留在那里好了!
你跟我说过的,你在哪里有很多朋友,
你不想要回来了!
你还叫我转过去跟你一起!
当时我是真的很想转过去,
可是我妈妈不给我转过去...
现在想起来,我真的要谢谢我妈妈不给我转过去...
现在我在MALURI很好...
虽然有时候会给他们欺负,可是隔一阵子...
他们就跟我说对不起了...
而且我现在已经不再像以前跟你一起那样子了...
你还记得吗?
那时我跟你在一起,一起给那班女生瞪着...
可是现在,他们已经没有瞪我了...
现在我已经跟那班人没有任何的来往了...
虽然一直给那个劳富兴捉弄,
可是最少他人很好,很友善...
算了...反正你都走了,说那么多也没用!
我知道daniel一直要你回来,
如果我没猜错,他只是想你回来做“大家姐”罢了...
之前,很多人想要你回来...
可是慢慢的,没人提起你了...
算了吧!你还是留在你现在的学校好了...
那里够严,可以让你不用学得那么坏...
而且你在那里也有男朋友了啊!
这样你更加不舍得回来了...
嘉雯,不要再学坏了!
乖乖的做一个好学生、好孩子...
这样不好吗???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那么乖的学好的...
可是我希望你不要一错再错了!
不要像daniel一样,不可以回头了...
到时你后悔都来不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