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计时器♥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5 in 1

hehe...新的东东~5 in 1 xDD

8/10/2010  星期五

臭shao li 放鸽子蛤~要死哦你...
害到我自己一个人在学校T.T
还好有两位好小姐宁愿牺牲自己去CC的时间,
留下来陪我~
你们最好了,给个吻你们...
Muackzz~~~xDD
还有蛤.............T_T
我最爱最爱的手表,
不见料!!!
心痛sei 咯~~
haizz...就这样不见了...
搞到现在都不习惯没有手表的日子~
老是习惯就看下左手的~
都忘记自己的手表不见了T_T
就这样吧~没东西写...
手表不见了,没MOOD写了~
haizzzzzzzz。。。。。

9/10/2010 星期六

yamgong~一大早就给文轩吵醒><
人家昨晚很夜才睡的耶~~
你怎么可以就将吵醒我jerr...
就这样给你搞到起床了~
蒙喳喳的@.@
累到命都没有~
haizz...
看你那么可爱的分上,
就饶过你吧!
hehe...(奸笑中xDD)
吵醒了我,
就要给我捏你多多下料~
哈哈~傻的= =
就这样玩baby玩了一整天啦~~
过后做什么??
当然是。。。。。。。。。。
睡觉啦!xDD

10/10/2010 星期日

好日子啊!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101010耶~~
再配上时间是10:10就绝配了!
wakaka!!
而且!!!!!!
今天跟老斗老母出去走街走到晚上才回家~
还不疯狂的买东西!!
傻的!= =
那里跑来的钱给我疯狂的买~
只是买我头上顶着的那乌黑的头发1的东西而已~
不过还买了满多下的= =
不错不错~~
哈哈~
回到家就睡觉了= =
累到死!!!!-  -

11/10/2010 星期一

今天我可以说是超级倒霉!!!
我班的那个死肥仔居然踢那个硬硬的水瓶过来,
还要踢到我手腕的骨!!
pokai 你啊!!
你是不是欠揍!?
妈妈你啊!!!
痛到~~整个手完全不能动,
一动就痛...
结果真的忍不到了,就去找副校长要求回家~
结果副校长不给我回T_T
帮我擦了个药膏,就叫我回班休息~
而那个肥仔呢~~
副校长亲自帮我打他啦~~
活该的!!
在班&上到校车就死命给我说对不起~
我直接装不认识他~
wakaka~~~

12/10/2010 星期二

今天呢...我就没去学校啦~~
手受伤了,就没去学校在家休息~
结果在家就头痛+头晕!!!
那个都不懂是什么天气来的,
热到顶不顺!!
头痛头晕就一起来拜访我了~= =
够力咯~
爸妈今天出去喝喜酒,
我和大哥在家~
sienzz到~~
还好有电脑,要不然我死给你看啊!xDD
结果也好不到哪里去~
大哥跑出去了,留我一个人在家~
haizzz...晒气啦...= =
明天又要读书啦~~
容许我喊一句话,那就是...................................................................
救!命!啊!
好了...谢谢~xDD
白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