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计时器♥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没有标题~

     几时才到29号啊?!
我超想快点回到小学,
去见我尊贵的.........................
黄瑞屏老师!!
kakaka~~

那个张永友蛤~~
你说话可不可以不要那么的恶心!
真的很胃咧...= =

然后蛤~
慧丽啊...
之前你跟我说你因为林健城跟你聊天的时候说了不该说的东西,
所以你不想跟他聊天了~
我有把这件事情告诉他,
而他也觉得跟你聊天好像有一道隐性的墙挡住你们一样~
像陌生人谈话...
然后,他又跟我说他不会再烦你了...
就我觉得,你们做么不可以做回朋友呢?
那时你回复他的信息时,
他是开心到要死~
你们两个重新做回朋友好吗?
我知道我很鸡婆啦~
毕竟这是你们两个的事情,
可是我却插只手进来~
可是我不想我的朋友不开心~
所以,
可不可以答应我,
跟林健城做回朋友?

我有看你的blog,
你说你是礼貌上回复他的~
可是他真的很开心收到你的信息~

我只是以好朋友的立场问问你罢了~
并没有其它的意思~
你不答应也无所谓啦~
反正我只是多嘴问问你的~

你不要怪林健城啊~
他并不知道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