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计时器♥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够力yamgong= =

够力咯!!!
刚刚回房间看下我的手机有没有信息或者电话,
结果我借姐sms给我,叫我帮她进电话钱~
而且她是在9点多sms给我的~
sei 嘚jor!!
过了2个多小时才发觉= =
这次真的是不死才怪了!

那个麦依微小姐蛤~~
你是不是思春了啊!?
xDDDDD
有男生喜欢了哦~~
aiyerr....
害羞害羞~xDD

救命啊!!!
老妈又来轰我会房间睡觉去了= =
回到房间了,我不睡觉!
我看戏看到夜夜xDDD
反正今天去喝喜酒来,
应该不会半夜起床轰我的吧!?

然后horrr...
最近我的好干哥—筱冰gor gor
做么不理我的蛤??
臭gor gor蛤~~
找你不理我,久久找你一次又说我= =
真的是........干妹难当啊!
haizzz...
下次找你不理我,我就真的表理你了>.<
kaka~
广东话说不准的gor gor~~
好笑好笑~
下次再叫你说给我听蛤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