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计时器♥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好久都没有更新我的blog了~~可能我真的开始懒惰起来了。。。
在那么多天里,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连我自己也感觉到不知所措,到底这些事情来得真是时候吗??
有谁可以告诉我,我爱错人了吗?为什么每个人都爱得那么容易,而我每次所爱的人,都是喜欢人了别人,而那个人却不是我....
我真的好烦...好烦...我真的很想放弃你...可是无如我怎么努力地去放弃你,我还是永远办不到!!
为什么??难道上天要这样对待我吗?难道就没有一个真正的爱情等着我吗??
我满脑子都是疑问!就连我今天晚上睡不着也是一个问题!!
是我自己不想去睡,还是我真的睡不着??难道就因为嘉雯的一句话,而让你那么害怕接近我,跟我信息了吗?
我每次信息你不是没回,就是信息到一半你就不回我了...难道,我真的那么讨厌吗??让你那么害怕???
我真的有很多疑问想要问清楚你!就算你知道我喜欢你,你也没有任何行动!就连嘉雯告诉你,我等你等得那么辛苦,要你接受我,跟我试着去交往看看~你也不肯!!
你知不知道嘉雯这样告诉我的时候,我的心有多么的痛!!!痛得我真的很想永远都不要再看到你了!!我真的让你那么辛苦了吗?
我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的瓜葛了!!可是,为什么我就是摆脱不了你!!!
我还是那么的爱你!我还是放不下你!!我现在真的感到力不从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