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计时器♥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13/10/2010

在我还没有开始写之前,先让我喊一句话!那就是.........
dulan ah!!!
你妈妈的!
之前弄到我的手还不够,
现在还喷水给我!!
妈嗨你!
我没叫你坐在那边,
是你自己nood!
明明你就知道我要喷水给恩妤,
你还要坐在那边!
怪不得我咯!
是你自己白痴+没脑!
我还嫌我吊你不够是吗?
不要给我吊9你!
pukima你啊!

skip~

死人劳富兴!!!
拿我书包不给回我!
鸡蛋糕你啊!
结果还是给我和我朋友抢回来了~
那么多人的书包你不拿,
干嘛就只拿我书包啊!
哼哼!
现在我要书包不离身了~
免得你又拿我书包!
我一定是倒了八辈子的霉,
才会让我遇到你!
哼哼!!

再skip~

今天在巴士很鱼的咯!
那个死苏伟棋啊!!
一直在巴士问那个死朱健城是不是喜欢我!
很够力鱼的咯!
害我没脸见人了!
你们到底懂不懂给那个死肥猪喜欢是多么的鱼!
而他又不会说话哦!
死命一直在哪里说“我非常c....”
妈的!更加鱼到爆咯!
我的天!
那时我真想找个洞钻进去啊= =

再再skip~

臭shao li !!
为了要去roller,
居然不跟我和慧丽回去小学!
哼哼!
一群玩roller玩上脑的“好朋友”!!
哼哼!
不要理你们料!
我跟慧丽自己回~
哼哼!
臭shao li ,
不要理你料!
哼哼~
blek ble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