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计时器♥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6/4/10

6/4/10
emm...今天也发生了很多事情的~就好像上PJK的时候,那个嘉雯看到豪南走过来就大大声说“家俞,你的白马王子来了~~~~”。超级讨厌她说那么大声的!就算要说也不要说那么大声嘛~居然还跟那个恩妤还有慧雯说我喜欢吴豪南!
我承认我是喜欢他啊!可是也不用帮我“唱通街”吧?!这样弄到我很尴尬的啊!
还有啊!今天那个PJK老师不懂发什么神经!一直在那边骂!骂!骂!顶她的!以为我们生出来给她骂的啊!
如果我发起火来,我真的骂他的了!还好谢均玠一直弄我,阿不然我真的会骂那个老师的了!
haizzz....要参加歌唱比赛呐!怕怕上到台唱,vivian他们又在那边说的了!既然要参加!就要拿出胆子去比赛!他们要说就让他们说饱它!
唉。。。。明天要早去学校啊!!!!!!很sienzz的咯...又要看到vivian他们那张LC的脸!那就是说,我明天不可以写BLOG了T_T
虽然,我晚上的确有时间可以写~可是哥哥不给,我也没办法了....今天可以在晚上写BLOG,都是哥哥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给我玩电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一定要争取时间玩到够够!!!!
明天跟嘉雯算账!他不知道跟吴豪南说了什么!刚跟他信息的时候,他忽然问我是不是暗恋他哦~~费事见到面尴尬,我就骂他说不要乱说话~过后就找借口不跟他信息了...电话没钱了T_T
口怜滴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