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计时器♥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5/4/10

4/4/10
星期六晚上,跟健城在facebook上聊天..虽然只是聊了下,不过我已经很开心了~至于另外一个开心的原因是,他肯自己给我他的号码了...之前,他一直瞒我他换了号码~可是,这次他终于肯自己主动给我他的号码^^
实在是太开心了~emm...嘉雯又来了~~~~~~民安现在都不肯理她,他又不找民安..现在,就一直烦我咯~~我真的口怜到T^T
haizzz....这个就是星期日的日记啦~虽然段了点= =


5/4/10
emmm...今天偷懒没去学校读书^^~~不对!我是拿正牌没去读书的阿~~~~不要以为我懒!只是嘉雯没去学校,我会很寂寞的~~所以我才没有去...
haizzz...明天就要顶着这个新发型去学校给他们看T^T
他们不知道又说我什么的了~~HAIZZZ...算了吧!自己要剪,就要给他们看的了~时间久了就没有东西了~~(在自我安慰,表拆穿我T.T)
今天一直在家,不知道能做些什么~电话又没有钱,不可以信息嘉雯聊天= =
啊啊啊啊啊啊啊!!!很闷啊!!!!!不行!今天我一定把flash512.com的游戏玩到完!!(夸张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